新鲜的捐赠 是国家治理学院学子满满的牵挂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9日 12:1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天刚破晓,露天菜园里已然忙碌得热火朝天……北碚区天府镇三间田艺术农场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一大早就赶到菜园里,忙着收割、打包、消毒,将一包包新鲜的白菜萝卜装到车上。两辆满载着“爱心菜”的面包车从艺术农场出发,带着守望相助的拳拳之情运往西南大学,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这份“新鲜的捐赠”背后是国家治理学院学子心系学校的殷殷赤子之情。国家治理学院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陈偲雨同学,一直在三间田艺术农场实习,近日了解到学校暴发疫情情况后,热心的她十分挂心母校母院,希望为学校抗疫事业尽绵薄之力。于是,她主动向三间田艺术农场的领导汇报学校情况,希望购买一批新鲜蔬菜送给学校,三间田艺术农场当即决定向学校捐赠一批农场露天菜园的新鲜蔬菜。短短一天,陈偲雨协同其他工作人员与学校后勤集团取得联系,顺利完成了捐赠事宜的对接落实。

陈偲雨表示,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是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很荣幸能成为此次爱心捐赠中的一份子。国家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控温暖防线,定能度过艰难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