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 “益”心抗“疫” 对外联络办公室、食品科学学院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9日 12:1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庆西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迅速行动起来,广泛联络广大校友等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将社会公益捐赠汇聚成抗疫“暖流”,凝集慈善爱心为学校战“疫”工作添砖加瓦。截至目前,基金会联合食品科学学院共同募集价值15万余元抗疫生活物资,并联合相关单位对物资进行转运、消杀和分发。

除了积极募集防疫物资,在对外联络办公室领导班子协调安排下,对外联络办公室全体人员以疫情为号角,以防疫为职责,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逆行进校,化身暖心的“大白”和热心的“红马甲”,积极投身到学校和社区抗疫一线,以自觉的责任担当构筑起外联人的战“疫”风景线,为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捐赠情况如下:重庆钰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校友企业)捐赠价值60000元的功能性饮料15000瓶;重庆德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校友企业)捐赠价值34560元的自热火锅方便速食1152份;重庆金羚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1575元的自嗨锅煲仔饭、火锅、冲泡面,合计1234份;重庆佳仙九七食品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9900元的佳仙自热米饭1000份;重庆琪馨食品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4400元的椿林自加热米饭1200份;重庆市黄海食品有限公司捐赠价值5000元的冲泡型速食粉条1000份;重庆三间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捐赠价值6000元的3000斤蔬菜。

在此,对关注和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表示衷心感谢